一個人果然不好過 不過看見大家的文章和留言 甚至是簡訊
發現大家都在大家的心裡 似乎就會一絲絲的微笑

沒有什麼 只是覺得自己總是辭不達意 不知道你們似乎懂我在表達什麼嗎?
自己很笨很笨
有時候說一句話 還需要大凱和布小丁來翻譯
有時候說一句話 成為大家一直笑一直笑的原因
不過我跟自己說 可以把一句四個字的成語 四個字都對 可是順序全不對也是很厲害的!!(自我安慰)
火星人就火星人 不過這群地球人朋友都對我很好:)

我真的很想回去和你們一起過生活ㄟ
因為和你們在一起 我都可以哈哈大笑 笑的哈哈
所以我曾經懷疑才不是我好笑咧 是你們是你們!!

很多時候 我沉默沒說
那是我在想我該怎麼去表達我要說的話
我不想要辭不達意一直下去 這樣以後我的小孩 應該會有雙重束縛吧??(慘)
我在倒數回你們身邊的日子 哈哈

最近愛上看 「對不起,我愛你」 所以都會很準時在電視前報到
甚至有個衝動去剪女主角的髮型了==
惡魔在身邊是小紅鞋寶貝的新寵 不過我在看青蛙變王子的同時也會偷看

沒有生活在一起 卻感覺很接近:)
我想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