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晚睡覺前所閃過的一句話
也許是昨天玩的太瘋狂 所以沒有在失眠了
所以再也沒有力氣從床上爬起來寫日記

昨天和依依柔軟精聊天 她說她再也不去碰遠距離的愛情 那太辛苦了
她說即使2個禮拜見一次面 一年也才見面24次面 24/365
就這樣算給我看 我對她微微笑
我向來不喜歡數據 因為它太一針見血卻又不能代表真實
但是這樣的回答 我卻只能微笑

以為愛情就是兩個人的事情
可是長大後 發現卻不是那樣的簡單
你會進入另一個人的家庭中
於是 愛情變成我與一個家庭的事
這像一個年輕人18歲單隻飛向夢墥的台北打拼一樣的決心和辛苦
我越來越能體會 紅鞋寶貝的感觸
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該感謝老天爺對我如此
讓我在每個角色都待過一回 讓我去感受別人的感覺
可惜我年紀還不夠大性向也不能變 還不能當孩子的爸爸媽媽
還不能體會那樣的感覺 但我想試著去體諒
於是自己要的東西 也越來越不敢去擁有 因為我的擁有會讓別人失去
原來長大後煩惱越來越多 早知道就不要每天期望著長大
因為身體長大 年齡長大 腦子卻長不大 打節了也沒人幫你打開
只有在自己的死胡同裡面 想著解決的方法
方法就是「放棄自己的想要」 也只有這樣可以換來和平
原來「堅持」 也會在我生命裡慢慢地消失
你也是這樣的感覺嗎? 我越來越可以感受當時的你了 會不會晚了點?

心理學說
因為社會你 真實你 理想你 互相打架互相看不爽互相不一樣 所以心裡才會生病
我應該要想個方法 讓你們變的和睦相處

如果我不能改變世界改變外界 fight or flight

幾米說 再偉大的城市 也不敵小小的戰爭
小小的戰爭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鉤心鬥角
大大的戰爭就是會流血流腸子的那一種

我不想流血流腸子 也不想流淚 所以我依舊微笑面對上帝給我的考驗
我會不會變成瘋子就要看各位施主的造化和功力了(呵) <----這句話是在提醒我的心理師團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