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我選擇愛情 放棄疼你的責任
我以為等到我的小男孩長大了 他會唱"疼你的責任"給我聽
我會大哭 我會超感動
可是其實 我的愛情總是活在我的幻想裡

我很自大 我總以為我需要對你負責 對你父母負責
所以做的任何決定 都是以你為優先 可是忘了
你沒有了我 依舊要生活 世界還是在轉 不會因為我的不存在而停止了
每種生物都會有他面對任何困難時的生存方式 所以你也是
你從今以後也用一種沒有我的生活方式去生活
你好不好 我在也無權過問
原來我那麼渺小 不過我卻覺得很好

今天看見阿猛幫悅戴上戒指 突然讓我想到它
一樣本來不見我就會魂不守舍 狗急跳牆的東西 我也可以忘記它的存在
本來戴到手手上有一環白白沒讓太陽曬到的皮膚 它也不在是那麼的特別白了
原來責任可以那麼重 也可以那麼輕

昨天的大團員 讓我的右手為了炸豬排 燙傷了
可是現在真的一點也不痛了
因為我在做飯時 很開心
因為大家在吃時 很快樂
所以痛痛很快的不見了:)
雖然結局是一個黑黑的傷口 可是過程很棒
我向來注重過程 不在乎結果
因為不愛面子 在醜的事 我也敢做
可是超愛自尊 只要碰到我的底線 我會拋棄所有 跟你賭氣 決不後悔
我所謂的一輩子 也是一個過程 一輩子的幸福 不是一個「一輩子」的名詞
那一點意義也沒有 不是嗎?

人是用回憶建造起來的生物 所以我不會去改變這樣的事情
可是我要向前走 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人生
只有我的人生是我的責任 其餘的 再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