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今天一早起好早起好早
不是坐著公車 也不是坐爸爸的大屁股專車
今天是騎我的紅龜貴 來個陽明山之旅:)
一個人騎車變的好有力 呼呼呼就上了高高的山頂

風~吹起來好凉唷 不過太陽公公還是狠毒

今天看見妳說妳們找到了平衡點 看在心裡 鼓勵自己
「信仰愛情」<--- 妳說 「愛情加油」<---我說

「爺爺他曾經告訴我 『你不要發抖 喜歡他就算結巴也要說出口』」

風吹吹吹 把不開心通通吹走
回到電腦前的我 是個「笑瞇瞇瑾:)」
這是寶貝敏取的 我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