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是自己 觀眾也是自己 把自己嚇個半死.....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洗澡洗到一半 狂留鼻血 ==|
因為今天才剛看過鬼片 剛剛看到鏡子的自己還真的是嚇了一跳
還真的很鬼ㄟ....長長的頭髮 留著滿臉的血...(想像一下吧..)
不幸中的大幸 我們家的小護士還沒睡...
可是她卻看見我就大笑我.....我非常的難過....最近護士的愛心都去睡了嗎?
邊止血還一直笑.....讓我覺得非常沒有被同理到.....(大哭)

哀......血痰沒吐出來....害我不敢睡
快點啦...我愛睏了
天公伯伯 不要捉弄我好嗎????
為什麼我的右鼻孔老是愛流鼻血呢??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