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又渡過人生的危機一次了!!

從大一到現在一直擺脫不了是怎麼一回事
該死不死上B還被你抓包 怎麼會那ㄇ衰

我只是搞不懂 為什麼有人被拒絕N百次還有勇氣一直約

我已經沒有理由說NO 可是還是得說要讓你失望
你竟然回我 「想說妳沒空嗎?」
阿你都知道了還問 一百個尷尬==+
讓我感覺自己是一個大壞蛋似的

阿唷.......想扛 又不能在扛版PO
氣死我了!!

要辦花蓮縣的跨年晚會應該會很忙碌吧??
求求老天爺讓它忙到沒空在問我有沒有空這件事吧......
每次都是 一個困窘 一個傻眼 一個驚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