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關著房門
重複一遍又一遍的「隱形人」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奇怪?我的防衛機轉都跑去哪裡玩耍了?? 取而代之都是那些該死的非理性信念

我不喜歡你們 快給我滾!!! 不要把我逼瘋 我沒有那麼脆弱 ...但是也沒有那麼多勇氣了..
算我求你們 不要在纏著我了....

該是回家去充電的時候了....但是還有一個多禮拜....
我HOLD的住嗎?
想像是躺在家裡房間的地板上 或許就可以比較安心的入眠

如果我是在接受報應 那我應該甘之如飴.....
不該有任何的埋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