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句話 :)

就像大凱寶貝說的,記得我們的一開始也不是那麼的有默契
雖然在大家眼裡我們好像很好,可是彼此都知道都有那一個點跨不過去。

因為妳願意而我也願意,加上每天每天的相處
漸漸的,那個跨不過去的點不見了!!
我們變成默契100的PAIR :)
現在我們回想起來,雖然還是無法把那個點說的具體化
可是我們都知道,我們一起跨越了讓我們不舒服的東西。
所以更進了一步我們的距離

我說的話 再也不是難懂的
妳是我的 專業對外翻譯師
我的想法 再也不是孤單的
妳讓我有 被了解的感覺

從此以後 笑點變得非常低
因為你的笑點降得跟我一樣
再也不是一個人笑是兩個人

有人對凱說 妳真偉大:) 這一點也不公平(搖頭搖頭)
我也有功勞唷~ 我是會變笑容的精靈 (伸手邀功)
好嘛好嘛~ 也讓我有個獎項好嗎?(撒嬌撒嬌~)
------
所以,關於幸福,
我決定就用最初的勇氣和誠懇的心
走下去,
也許點會不只一個 也許點很大一點
可是因為我很願意把心打開
所以我相信
我會看見我所期待的:)
。我們一起。 (我真的也很喜歡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