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信念」。


今天的主打歌是「I believe」
一首旋律慢慢的歌,很適合今天的心情。

今天突然發現「信念」是一件很重要的東西,
如果沒有,你永遠都看不見你想找尋的人、事、物。
因為你根本不相信它的存在,即使它出現了,
你還是會用各種可能去否定它。

人真的很奇妙,
當他相信有鬼,他會找尋所有的證據來證明自己。
相反的,
如果他不相信世界上有壞人,
他會用各種理由去幫那個人說話,來證明自己。
人,到底是要去證明自己的想法還是證明事情的存在性?

其實真相是什麼,
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相不相信。

不是用嘴巴說,是一種體會。
我不會形容,
可是今天的我,
因為相信我所相信的,
所以特別快樂。
======
I Believe 當我在你家門口 下雨了 你看了也會難過
I Believe 你不說話的時候 也是一種 其實你在回應我

雖然不曾說 相信你正在懂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 我不真的難過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你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當作你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你總會看到我妳總會看到我 在一切之後 留在妳身邊的是我
(你總會看到我妳總會看到我 在某個時候 想讓你陪伴的是我)

I Believe 沒有回應的時候 只不過 正好你在電話中
I Believe 語音信箱的沉默 也是一種 其實你在傾聽我

雖然不曾說 相信你正在懂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 我真的不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