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看的第二次。


一向不愛這種電影的我,
竟然看了兩遍。
沒有哭,可是感覺很多很多。

本來想睡了,可是才剛剛把藥塗上去,
所以就打個網誌等他乾。
其實最近我也常常問自己,什麼是愛?
越來越不明白,我承認。

妳說妳不懂電影到底想表達什麼,
結局妳也不懂。
我並沒有對你解釋太多,
畢竟很多東西大家都看到的不一樣。
問我她到底比較愛誰,我想,
「讓我成為妳的回憶吧」這句話是答案。
突然想到眼淚成詩的最後一句歌詞「因為回憶,總是美」。
說實在到底哪一個才是愛,應該沒有確定的答案。
想睡了,什麼都想不起,

黑眼圈可以用遮瑕糕遮,
可是神情呢?
我沒有很累,不要再問我為什麼看起來那麼沒神,
因為睡那麼多,還這樣,真是對不起那些拼研究所的大家。

今天我問醫生為什麼那麼容易嘴巴長髒東西,
他說:因為你的免疫系統很遜,長小朋友才會長的東西==+
唉....看來我也是「整組害去」了。
======

每個人 都想明白
誰是自己生命 不該錯過的真愛
特別在午夜醒來 更是 會感慨
心動埋怨還有不能釋懷
都是因為你觸碰了愛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就算受傷 就算流淚
 都是生命裡溫柔灌溉

 愛 在回憶裡總是那麼明白
 困惑的心 流過的淚
 還有數不盡黑夜等待
 如果這就是愛*


如果你 當時明白
後來的生命裡 是快樂還是悲哀
特別在夜深人靜時 想起未來
是否能平靜不會像現在
只是因為你擁有了愛

如果這就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