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HIGH下去。


中午被惡人谷夫妻吵起後,
硬是在我家A磁鐵和吃午餐,
難怪布小丁一進門就說有一股廚房的味道。

死賴著不走,
怎麼洗完香香去接客呢?
幸好布小丁使用美人計,
讓兩位巨人從我的床移駕到布小丁的小窩。

最可憐的不是平安夜要上班,
而是瘋狂補貨架和肚子痛,
我只是沒吃晚餐多吃了兩條巧克力,
沒必要抗議成這樣吧?

下了班狂衝實驗室,
看來電機所也可以算是我的第二個家了,
要什麼通通自己來,不用客氣。
用牛奶泡泡麵真的很好吃,
大家一定要試試。
橋牌是我期待已久的活動,
和小豬跟二師兄同家真是我的福氣。
不過辛苦古博一直都跟著小胖。
第一次感受到橋牌的吸引力,不過我還是記不住。
看來要好好的培養一下默契了。

最絕的是古博先生,
第一次我連名帶姓的叫他,
因為他說了一句經典名言。
小胖說:這牌你要我怎麼叫押,又不是我的錯。
古先生:怎麼叫?豬怎麼叫,你就怎麼叫押。
==+
幸好我跟你感情不錯,你很少嗆我。

一玩玩到4點,真是停不下來,
感謝二師兄開車帶我出來就不用下車簽名,
看來明天,有專車接送吃飯,不過代價是幫忙洗車了。
你說是吧!古先生(眨眼)。

肚子真的很給面子,
在玩耍都沒有再痛了,
不過一回家,全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