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最後一天。


今天一覺到中午,
被親愛的爸比叫起床。
果然料想不錯,
專車加上洗車佔上整個下午,
再來當然是去小敏家大展身手。

我和EVITA準備了偷懶卻好吃的生菜莎拉,
完美!!只能這樣說啦!!(得意)
當然還有PK賽,我的聖誕節太陽 V.S evita的臉。
小琳夫婦用的雞肉捲好好吃,有愛情來了的味道。
其實大家都很棒,只是我又忘記了到底還有哪些,
原諒我吧(跪)

趕場到吃喝玩樂實驗室,
當然要以橋牌作為馬拉松的ENDING,
看來我也上癮了,
不過今天二師兄以「我已經進階了」的名義,
把我電了好慘。(哭)
「我是不會放棄的唷,因為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我的天下無雙。」
所以,
一定要好好的訓練。

很開心過完三天的狂歡,
謝謝大家都空出時間,
讓我們最後一次的聖誕節那麼的難忘。
也非常完美畫下了句點。

最後,我想說我在騎車想到的話,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可以那麼獨立,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有個肩膀依靠著。
所以,好好的珍惜,不要吵架唷.....
這種獨立是我想極力甩掉的卻已經內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