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剛剛在看日記的時候 忘了那麼重要的日子!!


跨越的時間點,我創了自己的紀錄,
我投籃220唷 大家都有看見 哈哈哈
整個就是腿軟手痠 不過很開心:)

謝謝大家陪我唱唱唱歌
親愛的娃...
我答應妳唷!!
下次我們不要讓啤酒代替眼淚 因為喝起來特苦
我們讓啤酒上都是幸福的泡泡 讓她喝起來特甜
妳說好嗎?:)

感謝店長在好樂迪睡覺 陪我們唱歌XD
我會努力打工的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