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年輕」
用這句話當作謝師宴的ENDING,
很棒。

謝謝這次一起籌辦謝師宴的北鼻們,
你們真的很棒,
小短片,照片SHOW,以及溫馨的STAND BY ME
所有的開心,都是大家努力的成果。

其實很想多讓大家多拍幾張照片,我也很想一直拍一直拍,
可是時間總是過的太快,
真的很抱歉。

照片SHOW裡的一首歌,
是我大一的時候上英文課有上英文版的歌。
我很喜歡歌詞,
=====
是否還記得 從前美麗的天色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濃濃黑霧 籠罩我們 暴風雨就要來了

但誰說不能 肩併著肩 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 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 手牽手 一起走到

這又是起點 我們有一樣心願
當我們團結 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我們走向前

誰害怕改變 只要緊握著信念
心中有夢 沒有遙遠 跨出去就在瞬間
但誰說不能 肩併著肩 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 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
昨天要去系辦開會時,走過停車場,
想起大一在這裡發生過的事情,以為才是昨天而已。
很多美好的回憶,是靠時間去累積的,
即使已經物換星移。
我,還想要多一點回憶在這邊,
剩下的日子,
請容許我揮霍時間在想停留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