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喜不喜歡,那些都是我。
只是我善於掩飾,躲藏,出走。

任性鬼,愛張鬼,撒嬌鬼,
是小小瑾。
喜歡嗎?

狠心鬼,義無反顧鬼,說變就變鬼,
是討厭瑾。
喜歡嗎?

或許沒有人可以懂那種突然之間就不想要的感覺,
或是就是想這樣做的衝動,
那些都是沒有辦法去解釋的,即使我試著想去說。

那就是我。

我知道我沒必要為這樣的我去愧疚,
因為這就是我。

不管我跟多少人不一樣,
那就是我。

請你包容這樣的我,以及所有的我,
再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