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回到了過去。
這要感謝我的胚和寶貝:)

終於實現校園的巡禮,
就像大一一樣,我們總是用雙腳去走校園,
走去打排球,
走去上課,
甚至,走去吃飯。

我喜歡和妳走在校園裡,邊玩含羞草,
我懷念和妳騎車車互相載爬上仰山橋,
我會想念和妳在多榮館裡打著乒乓球,
我有好多好多的回憶,今天都一次的回來了,
然後錄了下來,謝謝妳,我的寶貝。

晚上,和我的胚一起去七星潭,
哇屋,好想就這樣總是可以給妳載著東跑西跑,
今天星星好多唷,妳說妳想看流星,
我們今天都看見了,開心嗎?
躺在沙上,肩靠肩,
妳說像不像小大一,
ㄎㄎ,今天我們就是小大一:)

我喜歡今天,我也會期待明天,
這幾天,我要很瘋狂,
然後,狠狠的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