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完一場雨,終於沒有那麼暴躁了。


好吧,至少昨天我是很開心的,
好吧,至少今天倒楣事沒發生在昨天,
好吧,不想生氣了,等一下還要跟娃去吃飯。

昨天,很開心,天空藍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感謝我的紅龜貴,昨天是兩位甜心醋的南瓜馬車:)
果然有騎士精神,很像它的主人:)
雖然你腳腳受傷,我也差點摔倒,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不是出遊的時候。

吹著風,騎著車,看著海˙天˙山,
放空的心情,很舒服,
掰掰台九線
掰掰光復
掰掰瑞穗
掰掰光豐公路
掰掰台11線
掰掰牛山
我把你們記住了。

我知道我只是不想離開,並不是那麼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