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兩種版本!!
不過前一個版本抓不到歌:(
我喜歡這首的。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I want to know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If you ever go
How do I ever Ever survive

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沒有一次我還停留
說不出口的感動
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燦爛的笑容
不論過多久 都讓我心動★

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不能重來
不願離開
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每一天在你的夢裡等待
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So,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