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哭死了啦.....
不要那麼可憐好不好

不應該那麼投入的....像我這樣白痴全神貫注的人
我不是宋恩彩 我不是車武赫 我是李小瑾!!!

為什麼我總是愛悲情劇呢?
把自己搞的像淚兒人一樣!!
白痴!!!!!!!!!!!!!!!!!!!!!!!!!!

難怪我都不敢迷日劇韓劇.....
一迷我就死定了.....
滿腦子都是那些片段那些話 >____________________<
頭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