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們家都跟花蓮非常的有緣份,
三所花蓮的大學,
都被我們家讀完了= =

這次是我們的屁屁伶出馬了!!
繼續征服花蓮這個美麗的地方:)
不過我還挺為你擔心的,
在台北連公車都不會坐的小孩,
去那邊該怎麼辦ㄋㄟ...

好吧,
我得承認,我一定會想妳,
因為你太捧場我的笑話,
因為你笨顯現我的聰明,
因為你會說好笑的笑話,
因為你會幫我檢查數獨的答案,
哈哈哈,你說我怎麼會不想妳咧??

周香香,你不在我們真的會很無聊,
不要走啦。(大哭)

p.s 這樣夠感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