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段廣告台詞!
雖然我還是喜歡levis的寶兒
妳是我的目標(哈)

學著不看你
        你的視線才會黏著我不放

離你遠一點
        我們的愛情才能走遠一點 

不讓你靠近
  你才會靠我更近

走在你前面
  你才懂得把我放在前面

拼命練習對你視而不見
        你才會無時無刻 將我 黏在你的隱形眼鏡上

            女生就是要
  準備驕傲的背影
    讓他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