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神奇的玩意~
可以讓鮮奶變好喝的東西!!

那是Willy的妹妹給我的神奇玩意,
像是一根吸管的東西,
不過有很多種口味~
只要你拿哪種口味喝你的鮮奶,
就會變成那種口味唷!!(很神奇吧!)
我拿了strawberry、cookies and cream、caramel和我最愛的chocolate
哈哈,
如果好喝,就請還在澳洲的willy姐姐幫我帶回來

那是發明來給不敢喝鮮奶的小朋友喝的,
真是超棒的發明!
奇怪,為啥我小時候都沒有咧

圖片晚點放上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