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唱"男傭"的可愛和"明天過後"的深情,
昨天加班還可以早點回到家,
都是寶貝的愛心:)

男傭
韓劇看太多 你最愛野蠻女友
巴掌巴不夠 活該倒楣的是我
怕你哭怕你淚流 怕到朋友唾棄我 我只是你的男傭
路上車太多 司機老古來接送
健身健不夠 還要懂一點幽默
煮飯燒菜你不懂 洗衣擦地的粗活 全部都由我來做

*不管你站著坐著趴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累了酸了癱了我幫你按摩
 我做你的男傭 一天到晚上工 讓你越過越輕鬆
 不管你醒著睡著夢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氣了哭了悶了我幫你按摩
 我是你的男傭 一週全年無休 讓你越過越輕鬆

情話說太多 你嫌噁心又做作
假如說不夠 你又嫌我愛不多
到底要我怎麼做 拿本說明書給我 我只是你的男傭

常常一一歪歪嘰嘰喳喳嗶嗶巴巴 唸個不停就像女王
我也霹靂啪啦被你打個淅哩嘩啦 逆來順受為你投降

明天過後
妳問我明天過後會如何 世界若毀滅我們又怎麼了
我笑了    電影情節太唬人 只有單純的妳相信著

妳問我明天過後會如何 冰天雪地裡我們怎麼活著
我笑了 笑妳太傻又太笨 但自己心中卻決定了

我相信抱著 妳的手就溫暖了 睡著或醒著 我的手為妳加溫
 就算明天崩塌又如何 我們手握著 外面天再冷 全都由我負責


也許我有時太傻太呆又太悶 甜言蜜語不是我的風格
      但請相信真心從來不會少一分 多嘴的人戀愛從不會認真
  
                           這世界再冷 妳的心不會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