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了昂貴的雞蛋仔,
接著我們就沿著彌敦道開始逛起來了!


彌敦道上有美麗華,裡面三樓有一家uniqlo!
突然,有一台非常pinky的TAXI出現了!
這不是飛天粉紅豬嘛?????


後來我們就開始閒晃,
晃到了海港城!
老實說這幾天的天氣並不好,
讓我很擔心看不到太平山的夜景.....真是朦朧美阿阿阿))))


這張是展現第一個戰利品的時候了!!!
LongChamp120週年慶巴黎鐵塔限量包!!!!!
整個人為了他從第二航廈走到第一航廈,然後再走回去搭飛機:p
開西(轉圈圈)


其實我們沒吃午餐,所以很快的就肚子餓了!
發現澳門茶餐聽離這並不遠,所以就決定是他了!!!

澳門茶餐廳(香港尖沙咀樂道25-27號)



當然當起觀光客就一定要點"凍檸茶"(HK17


還有我期待已久的法蘭西多士(HK20)


吃他一定要加糖漿的啦!!
我還傻傻的跟他說"小姐,我只點一杯飲料耶!"

 
中間有花生醬,超香的~


當然還有豬仔包HK20)囉!
他已經很貼心的切成兩塊了!


當然只吃這樣夠嘛???
一定要吃飯晚上才不會哭餓的阿))))

澳門焗豬扒飯HK53


長得和我們台灣的一點都不同,一度我又以為他送錯了!


這一餐沒多少東西,吃起來多少摳摳呢???
HK110--->NT462

我終於知道為啥香港女生都超瘦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