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柯小寯
請多指教!!

這一隻小寶貝是寶貝媽咪的小寶貝~
話說....他雖然才七個月~
卻足足有9公斤哩!!!

超可愛的小朋友~
看來以後一定是小帥哥一枚~

我可是有帶照相機去的唷~
而且我的LX2還是超高防手震的哩!
不過這小子太喜歡搖頭晃腦了.....
在我的手上總是不乖乖的陪姊姊拍一張合照,
只有在媽咪那邊安穩著躺著看著我的鏡頭= =
所以這位寶貝媽咪就嗆我說...."不要以為有奶就是娘"
XD

改天po一張傳說中的有子萬事足的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我要準備恢復心情上班了!

p.s.
昨天我才抱這隻小寶貝差不多15分鐘,
不過剛起床的時候,就發現我的手已經鐵手了!!
超痠的....
請要做下一個媽咪的人自己要有心理準備呀!

黃小姐,付我酸痛費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