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海,喜歡海的深,海的藍。
但,這不代表我不愛天的晴,天的藍。

天與海是最遙遠的距離,
即使我看到了海平線的最彼端,
我明白那也只是假象的相連。

那天,我蹲在野柳的岸邊,
我發現了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情!

其實天和海沒有我想像中的距離,
他們是用著屬於他們自己的方式,讓彼此連接著~
倒影,那樣美麗的相連,
海的心裡,永遠都有著天空的縮影!
海也因為天的藍,而展現出自己的藍。

不要怕,我親愛的寶貝,
我的心裡,永遠都會有著你的縮影!
我也因為你的愛,而了解到自己的愛。

我還是喜歡看海,因為這是和你的連接。
不直接,卻是天下無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