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行程非常的匆忙~
除了繼續著折腰的瑜珈課程外,
多了一項MOS春酒慶開工!

MOS!不要以為是什麼摩斯漢堡唷~
我們可是去一家很大間的PUB店哩!
它位於大直重劃區,美麗華旁
被我們包啦!

第一次去台北的PUB還真覺得稀奇~
雖然都只有我們公司的同仁棉~
可是大家一個穿的比一個火辣在尬舞,
瞬間覺得自己穿的很好笑
原來這就是大家口中的夜生活呀

雖然在裡面聽個旋律搖著身體的FU很棒,
可是我想那種地方我去過就好,沒必要當廚房 = =
不過那天我終於見識到了調酒師在那裡耍酒的的風采了!
帥哩

那天的重頭戲當然是抽獎,
哈哈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幸運兒
真是吃的飽,喝的飽,看的飽,荷包也小小飽!

因為他們的晚一點的營業時間是開放給外賓的,
所以時間一到,我的南瓜馬車就出現啦!
不放心我在那樣的環境下成長吧!哈哈

那天走的時候,我帶了一手氫氣球離開,
放在小銀的身上,超像在拍MV的啦!
真是圓了一場明星夢哩!哇哈哈

結束了開工春酒,真的要收心工作了!

不過不過....
還有一件事情在ING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