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廣告時間到囉!
請容許我廢言一番。
不過我還是很誠心的邀請大家:)

時間:4/28 9:00~16:00
地點:國父紀念館
活動:富邦慈善基金會「用愛心做朋友」慈善園遊會

這是富邦金控所訂定的富邦愛心日,
所以身為富邦子公司的人事媽媽部,當然就是要開始辦活動!

其實我早就忘了什麼「老師說心裡系的使命」,
我目前想做的就是我能做的,如何用行動去幫助這些需要幫忙的孩子!

或許我只是捐一天假日在那裡叫賣,
或許我掏個腰包花個小錢買個點券,
或許我只在這邊po板宣傳一下活動。
但是都希望一點一點的行動,加一加可以變成很大點!

希望大家可以在晚上逛101和信義欣天地前,可以來國父紀念館這邊走走~
如果有找到小瑾者,我免費給他50元點卷買飲料喝唷!(送完為止)
哈哈,其實是我想看到大家....來找我咩~(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