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無印良品後,
我們就準備前往今天的行程,原宿。

因為原宿是大站,
所以我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JR山手線』。

一下車,整個就有傻眼到!
我還在想大白天的,怎會遇到@#$%...
結果就發現到路上一堆都是,一點都不用太驚訝了!


沒錯,因為我們到了『原宿』,所以這一切都見怪不怪囉@@

後來,我們就沿著指標走,到了『明治神宮』。


不過接下來的石頭路可真長,讓大失血的我有點吃不消==a


酒桶,是在一半的路上。


所以這表示我還有一半的路要走,幸好寶貝一直都是牽著我的:)


快到囉快到囉~乾芭茶!


終於到路口了~


拜神明的地方有一位很兇的阿伯不讓你照相唷!
所以千萬不要拿在『丟摳摳的那個地方』拿起相機,
我們乖乖的在外面照張相就好:)


今天有人拍婚紗有人結婚耶~看來是一個很棒的日子:)


許願牌,今年是鼠年,他們跟我們一樣唷!


我喜歡這個不明人士的許願,真的很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