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不嫌棄加上耐心,看了我邏輯有點怪的遊記。
不過今天過後,我又要努力的準備一下考試了~

在此,我跟世貿大樓外面的拍賣的小小兵一起跟大家說聲拍謝啦!


哈哈哈哈,有沒有狠口愛~
我自己是超愛這張的!

第三天的早上,我們吃了M當早餐,
感覺跟台灣很像,不過其實一點都不一樣!


來張特寫,
第一,他的皮上面有印著M的字樣。
第二,他的皮是甜甜的有黑糖漿在裡面。
第三,他的蛋煎的剛剛好,不會太硬!


吃飽喝足,我們就前進去無印良品旗艦店!
不過我忘記拍外面了,就很大很大囉XD

其實裡面就是滿像台灣的,
放著輕音樂逛街,害大家都有點吃飽想睡了!
所以我們玩了這個台灣沒有的紀念後,就不久留,run下個行程了!


我有很努力的蓋章唷!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購物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