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去大門,當然就是要去售票亭囉!
咦!?是龍喵先生坐檯耶~


沒錯,我們可以在看清楚一點,就是一隻龍喵在迎接我們~


接下來就開始等待進場時間囉!
哇~已經那麼多人在等了~


剛剛忘了跟大家說,只要是在館內都是禁止攝影及拍照!
所以....哈哈哈,大家只能聽我的故事!:p

一進去當然就是先在門口換上非常精緻的票卷,
每一張都有宮其俊漫畫的電影膠片,
好想拿到卜卜口的唷,可惜我拿到的是天空之城。
我喜歡上面的黑點點:)


當然進去後,就開始看動漫的辛苦之路,
一個動作一個作品,然後把作品放在一個圓盤上,
然後用很快速的旋轉方式!
我想,大家應該都可以想到發生了什麼事情~
瞬間,所有的公仔都開始動了起來哩!超神奇的!

然後也觀賞了他們畫動漫的辦公室,有超多模型的,
當然也有些手稿,

後來,有看了一段30分鐘的小短片,
這是從來沒有公開的動漫短片唷! 畢竟,一部動畫的出現也是經過很多的篩選
可是還是有很經典的影片片段咧!

他們可以買一本很經典的故事書!
裡面當然就是從來沒出現在公開場合的片段!


你看,其實他們有話小龍喵公車!
可是在上市的影片裡已經被刪掉了!可惜!


小龍喵公車,剛剛好可以把小米放進去!


哈,如果又興趣的人在跟我借吧!無法一一PO出。

後來我發現他們的廁所上的壁紙實在太可愛了!
害我....手癢了起來...XD


當然,裡面的電梯的內外觀和樓梯,都和漫畫裡的一毛一樣!
害我們整整四個大人,沒有一個想要離開的!

她說,裡面不能拍照,
不過外面卻可以讓你盡情的拍拍拍!
所以,我們就到戶外曬曬太陽吧!
我已經到戶外了唷!不過還是不想放過裡面XD
一個超大毛茸茸的龍貓公車,不過有限年齡限制,
所以我不能玩....(哭泣)

很詭異的椅子,我想應該都是天空之城的劇相!


照一下整個美術館外觀!


走過這個樓梯,我們要去跟頂樓的大巨人照相!
你看你看,我終於可以跟它合照耶!


當我要照這篇東西的時候,
有一個日本小孩一直想把它的喵入鏡!


我想,這應該也是個經典畫面,大家可以幫我想想XD


走到另一邊,看到很瘋狂的小孩子,
真的是太可愛了像小猴子一樣!


黑點點!

黑嘿,大家看我拿著這個!
我豐富的戰利品!哈哈哈!

在照兩張!



終於要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因為在不走,行程又要RUN不完了!


掰掰,吉卜力,希望我們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