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想新的一年,我一定會過的更棒!

不過呢,我的第一願望要送給我親愛的妹妹!
希望她的大考可以非常的順利和成功!
我看到他的努力,我也知道努力還要加上一點幸運!
所以我要把我一直都很幸運的運氣給妹妹,
讓他在考試可以很順利!!

加油!我親愛的妹妹,你一定可以的!

至於,
我覺得我覺得老天其實很眷顧我了,
願望,就留給需要的人吧! :)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