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的工作,
已經越來越上手囉!(大心)

一切就像撥雲見日,我似乎看見了一道耶穌光!
然後就不顧一切的往前走。

現在就是要讓自己越來越成熟的去應對,
吸取這些得靠時間累積才有的經驗,
然後踏穩這一步。

因為還有新的挑戰在前方,
唯有打好基礎踏穩腳步,才能有實力的去面對!

呼!
休息片刻後,
我要一鼓作氣到年底!!

希望可以達到我的小老闆給我的目標,
我不想讓她失望,因為我有那麼好的機會是她給我的:)
我會努力的!

阿閘阿閘,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