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攜老帶小的員工旅遊,
真的是讓我們回味無窮咩!

花蓮改變的程度,
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媽壓~怎麼可以如此的人山人海!
連我最愛的五霸包心粉圓都要排上的40分鐘(驚)

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海真的美的冒泡!
雖然我新買的白色小外套因此沾上了洗不掉的黃色花粉,
BUT!可以再一次的看到金針花、吃到池上全美行飯包,
這是很值得滴:)

當然,觀光客路線一定要去一下我們的母校~
今天獅子牌布丁兒有上班耶!
所以我們就大擁抱啦(大心)
好久不見的寶貝依舊散發出陽光的笑容~
妳放心!我會幫妳一起『去妳的逼逼彈』滴!
『ex--,噁心鬼,退散!』
哈哈哈~

偶素觀光客,
買了小牛杯、鶴岡文旦、唱片餅、柴魚魷魚絲、、、、

天呀!
還真的是沒想到有這樣的一天!

我覺得我的眼皮很重,
所以準備躺平去喔喔睏了!
不然明天新人會聽不懂我的火星語~
喵~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