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感謝盡在不言中!
不過我還是想找出這位送蛋糕的仰慕者!(大笑!)


真的是讓我驚喜到爆點!

線索一,他是從花蓮來滴!
請仰慕者不要害羞趕快從實招來,我會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p
搏得李小瑾一個貪吃的微笑,非妳莫屬。


ps定食8四月份壽星半價唷,當天生日免費!
哈哈哈,我們家有三個四月生。整個很賺~


還有孜送的lisa原文書,真的是讓我這個收藏迷多一個珍藏品。


當然還有很多的寶貝給我很多的祝福,
呼,收到囉!

邁向輕熟女之二五依舊一朵花,
要成熟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