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能讓我食言而越來越肥,
所以我每天不管多忙還是要有一po!
只能一po唷!因為我還要趕著出爐誤人子弟的講義

先消毒一下好了,
其實這次也沒有吃太多的東西!
第一~香港吃的實在太太太貴了!!!
第二~我在去之前就胖了三公斤!!!(一定都是感冒藥害的
所以我只能裝瘋賣傻的買東西!哈哈哈))))

。。。。。廢言說完了。。。。。

第一天,一出關後,就可以看到客務中心!
這裡也可以買八達通,總共是HK150(NT630)
HK100的加值金,HK50押金
最後一天可以退,但有7元HK的手續費,整組就很搶錢


當然我就拿著券換了機場快線的來回磁票


沒錯,就勇敢的往前走吧!遠方就是我即將搭快線的地方!
進去的時候,沒有刷卡的地方唷~所以就直接坐上車唄!
等到你到站後,出站前才有刷卡的地方!


然後就可以跟著指示到免費市區接駁車去坐車!
當然也可以搭地鐵到你要去的站!

我們住的地方離佐敦站很近,
所以當然第一站就是~北角雞蛋仔


其實我還滿幸運的,
買的時候一個人也沒有~所以很順利的就吃到了!!
傳說中的雞蛋仔~HK13(NT54.6)


和魚蛋串~HK6(NT25.2)


一個雞蛋仔可以賣到50元,整個很over!
吃起來就是我們台灣版雞蛋糕『縮小+脆』版

準備要去香港的寶貝們,請大家多存一點摳摳吧!
豬公可以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