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中獎了.....又進入到天天吃藥吃東西沒味道的境界。
不過今天睡前很想再偷po一篇!(等寶貝到家,我們就可以準備睡覺)
我人生中的最愛

我的人生中有兩個最愛,
一個是巧克力一個就是冰淇淋!
就在香港的街道我發現了這台車!


當時我就覺得奇怪,怎麼走過來的人,人手一支冰淇淋!
原來就是它!!!!富豪雪糕!!!
我千撒嬌萬拜託,終於古大爺答應我買一支,不過他要吃第一口!
請大家仔細看我的表情,
連我自己看都覺得我自己太誇張了!!!


富豪雪糕HK7
人生有冰淇淋和巧克力,死而無憾阿阿阿阿))))



當然說要要算話,第一口要給古大爺抽稅!
可是.....
這一口來真是不小口阿阿阿阿))))
(這是三口後.....)


不過說多巧就有多巧,
跨年那天,我又在香港島遇到它了!!!!
趁著大爺拍照不注意,我就......

不過還是一定會被抓包的!
這時候就是美美的給個笑容~
然後說辛苦了,第一口給你吃!
哈哈哈))))


總共吃了兩次,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