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福.唷(給個大笑臉)

看見你的文章 我知道妳過的很好:)
我喜歡幸福笑的妳

我喜歡妳裡面的這段話!!
有人說一見鍾情的愛情不長久,
  有人說年齡太近的愛情不長久,
  有人說遠距離的愛情也不長久,
 但你知道什麼樣的愛情才會長久嗎?

  其實,讓愛情長久的方法只有一個,
  就是兩個人都想讓愛情長久。

哈哈 那天我們還在挑項鍊想要送自己
沒想到妳的脖子上已換上"心"的'項鍊了:)
好適合妳~*

既然小朱有好好的疼凱北鼻
那以後我們少吃起司豬排吧 哈哈
吃也要咬小力一點~ :)

才兩個月 開始懷念和妳的每週約會御鮮坊
阿呀......我們的秘密花園們都在我這裡ㄟ 想必我要多澆花 才不用去跪主機板:)

想回去想回去 好想回去><
可是不想畢業離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