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大小小的事情我都可以做得到!!
我知道 我當然知道 因為我是聰明天才李小瑾~*

可是總是想要留一點給你做 因為這樣才有「我們一起」的感覺

計畫行程我當然可以自己用 可是加上你的意見 就是我們的行程了耶!!
設計小屋我當然可以自己來 可是加上你的想法 就是我們的小屋了唷!!
寫下回憶我當然苦以自己寫 可是加上你的註解 就是我們的故事了喔!!

所以

以後的事情 我再也不想全手包辦
我要留一手 留給屬於我的另一半

「兩個人輪流 付出和被感動 愛就可以愛很久」

獨立是好事 但不要獨立過了頭 不然一個人和兩個人就沒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