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 為什麼那些心眼小的人 都不會想到別人對他的寬宏大量
只會覺得他如果不這樣做 他就會生存不下去了呢?

突然發現 那是因為他們都看不見人家對他們的寬宏大量
都只會特別注意到別人對他的小心眼
以為 這個世界都是用這樣的方式在運作 所以他才要這樣的生存方式
他怕被這個世界遺忘 跟這個世界脫節

因為常常自己的無心 傷害到別人
所以也會覺得人家一定也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同理可證

如果我常常對人家微笑 人家也就會對我微笑囉?
難怪我的朋友都有點瘋瘋的 哈哈哈:)

-----

因為 在家裡 習慣了站在發號司令的位子
所以 在外面 也無意的老是站說話決定的那一方
深怕自己的聲音對方都聽不見都感受不到

這次我想試著交出這樣的權力
有點害怕 畢竟這是我不熟悉的角色
但我想反方向走走 去感受別人的感受
閉上身體的嘴巴 用心裡的嘴巴去"說"
希望有人可以感受的到
我想這是那些不說話的人的期望吧!
我現在也是這樣期待著
這是我第一步的感受:)

我不確定我現在走的每一步 做的任何的改變 到底是為了誰
是自己嗎? 還是......誰?
我能確定的是 是這樣的經歷 讓我想做一些改變

只怕自己的個性壓不住
不過不能那麼快就說這種洩氣的話!!
很多事 都是從勉強開始
等到習慣了 就不覺得難了~
我都是這樣鼓勵人家的不是嗎?
這次
我要鼓勵我自己~李小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