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當然要吃ㄧ下道地的小吃啦!
這次的小吃巡禮三部曲當然就是,章魚燒、拉麵、大阪燒!
首部曲由兩位不同的小丸子做先發!

首先,是扛棒很鮮明醒目的"赤鬼"
在很多本書裡面都有介紹它,噹然要來嚐一下囉!
仔細看他上面的扛棒,有兩種產品就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他們的吉祥物長的超可愛的!紅色小惡魔!


我選擇了飲料加一碗小丸子,醬料是甜醬,他們的"移機棒"CHOICE!
臉上寫著幸福兩個字:)


不過吃完後,真的覺得日本的小丸子和我們不一樣的感覺,
除了裡面的料不太一樣,而且外面的皮也不會像我們的那麼堅固,是軟軟的。
給3個半星

再來就是對面也一堆人在排隊的章魚小丸子了!
有人潮的地方就會吸引我的目光,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觀光客喜歡湊熱鬧了!

很特別的小丸子,他用一長片的蝦餅上面塗上一層醬,
然後呢~讓蝦餅在爆米香海中淋了一下米香澡,讓米香黏在蝦餅上!
最後的最後,把兩顆還是三顆小丸子躺在蝦餅上,然後讓蝦餅對折幫小丸子蓋棉被,大功告成!


還有一個最最後,就是送到我的口中!
超好吃,五星*2!200日幣,我花的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