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來東京卻沒有來淺草寺,
我想你不能說來過東京。


聽說這裡每天都是那麼多人,香火非常旺~
大家都搶著要和『雷門』這個高高掛的東西合拍,
證明一下我們是觀光客:)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寶貝用廣角鏡趕快拍下前方無人的景點。


因為太陽的關係,所以不管怎麼拍都有影子!殘念!


經過這個高高掛,接著就是一長條的街道,滿滿的"喔咪押給"


千萬不要小看這條街,他可是會讓人走不完的!
我們應該會絆了快兩三個小時吧!哈哈哈!

我們要出發囉~


而且日本店面大部份的老闆都很大方,
可接受你和他們的東西拍拍,當然也會有大叫的XD

他們的天狗


甘酒,很像小麥粥,


冷冷的天氣,很多人買,味道實在是很"特別"


寶貝說我很像"胖醬"

所以我應該也還假扮的一下XD


才走不到三分之一耶,已經快中午了~


為了讓我們下個行程不delay,
我們有加快腳步!咻~門口


我承認我非常的喜歡湊熱鬧加好奇,
跑去擠在人群中,圍爐。


像不像我們淡水三芝緣道觀音廟的香~


聽說淺草寺香水盛鼎的原因就是他非常的靈驗!
當然我也心誠則靈來一下囉~


接下來,我要說的就是這張改變我的人生的一張籤。


他大概的意思就是要我鼓起勇氣去做一點改變,因為沒有改變不會有進步。
當然努力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等待,但是你要耐心等待一個機會以及努力的去,你將會得到一個很棒的結果。

百分之兩百的準!所以我希望我明年可回去還願(在此徵旅友XD)
雖然我沒許任何的願望,可以我是因為這張籤而鼓起勇氣的,所以我還是很謝謝眾神明。

剛剛進去花了很多的時間,出來當然也是省不了~


而且我竟然回到路口時,敗了家XD


這趟旅行,帶了好多卜卜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