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人會坐海線去台場,
不過實在太冷了加上買了太多東西,
所以我們先回飯店放東西。

路途,我們在秋葉原吃午餐,
寶貝的相機散景也太成功了,整個就把後面的車站散掉了XD


再來,我們要去新橋換車站坐海鷗號!
這是要出站走一段路的唷,因為海鷗號是另一家的私鐵。


結果我在車站裡的星巴客買到東京限定的隨行杯!還賺到一杯免費的拿鐵~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一段電車之旅。
路上的風景真的很美,我整個就快貼在玻璃上了!


我們坐到維納斯廣場那(有摩天輪)

然後開始了一段很奇幻的逛街~
他們百貨公司裡面的氣氛超棒,讓你有在國外的感覺~


藍天白雲,歐式風。


走在裡面你就會一直想哼著蔡依林的馬德里不思議XD


終於,走到維納斯廣場。


我想如果我行李箱夠大,我有考慮帶她回台灣XD


出來後,天早就暗了。
不過現在也是拍摩天輪最美的時候了。


夜景。


那天晚上,有餐廳在慶祝結婚。
是那種我很喜歡的方式,沒有大人只有自己同輩的好朋友跟同事的歐美式婚禮。
雖然簡單的小餐廳,卻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歡喜。幸福:)

這個愛心,還真是有精心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