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孜第二次約會在這裡,
漢口街的咖啡館,CREMA


那天孜說很想吃三明治,
這家的評價聽說還不錯,所以我們就二次光顧了。
上次我們有吃鬆餅,內軟外鬆,所以今天就在點一次!


吃完三明治後,我也真的覺得買好吃的耶!
也許是醬汁也許是那一直部會軟的土司,也許根本就是因為實材很新鮮。
下次,希望有機會自己做好吃的三明治當愛心午餐:)

這幾個禮拜,我總是心神不寧,果然煩惱會讓人感覺很老氣==a
不過謝謝孜陪我呼嚕呼嚕的吐一堆苦水 Or2
雖然事情還是得靠我一個人去解決,可是我覺得有人陪伴的感覺真好:)

我很努力的排我們下次的meeting,妳看,這是證據!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